桃園木昂咖啡 Move On Coffee,是在現代飲料店中少見的有提供開放式座位的飲料店家,不再只以外帶吧為走向

可以讓客人買完飲品後,稍坐片刻或坐下來和好友聊幾句,或甚至可以讓自己好好的坐下來用一杯飲料的時間好好休息一下

木昂咖啡 Move On Coffee外觀招牌很大很好找,又是醒目的藍色,而店面的柱子、桌椅都是以木頭為主調,在視覺的色彩接受度上是舒服的

在點餐區旁的開放式空間,雖然位子不多,但空間寬敞舒適,燈光也使用暖色調,不會讓空間帶給人距離感

買杯飲料、帶一台筆電或一本書,午後坐在這裡是很不錯的選擇,若是天氣好、有陽光有微風,還可以選擇室外的位置呢!

店裡還有販售店員自己設計的環保杯套!除了環保,又可以萌翻自己與朋友!

除了照片中看到的動物款式,也會不定時和明星、明星團體的應援做聯名喔!

綠茶多多 NT$40

這杯是半糖,我個人覺得甜度有些偏甜,但還是喝得出些微綠茶的茶香,茶不會澀,喝完嘴巴沒有異物感,這對我來說滿重要,喝過太多多多綠喝完舌頭和喉嚨都會產生不舒服的異物感

烏龍奶霜NT$55

奶霜就像是奶蓋,但是我個人比較偏愛有點鹹味的那種,木昂咖啡 Move On Coffee的奶霜是沒有味道的,是帶上一點點的奶香氣,

配上有糖的烏龍茶,比較沒有負擔,喝完還是覺得偏愛無糖茶多一點

黑糖珍珠鮮奶NT$50

使用的珍珠是黑珍珠,黑糖的味道更加濃厚,珍珠有非常有彈性,雖然使用黑糖為較濃厚的珍珠,鮮奶中又加黑糖,但整體甜度是完全可以接受的!不會甜膩

阿薩姆茶葉蛋 NT$10

第一次吃到茶葉蛋是甜的!跟便利商店賣的完全不一樣!

木昂咖啡 Move On Coffee用阿薩姆紅茶和中藥下去製作,所以味道上會有帶有甜味

蛋白的部分有讓我驚豔到,非常Q彈!非常有彈性!

我個人很喜歡!

最後附上完整菜單

 

 

 

 

以上評論皆為個人口味喜好,僅供參考。


【 木昂咖啡 市府店 】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縣府路188號

電話:03-331 6700

營業時間:11:00~20:00

Facebook:木昂::市府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