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68號 新光三越A館5樓

捷運站:紅線 芝山站,轉乘公車至啟智學校下車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 11:00 ~ 21:30;週五、六及例假日前夕11:00 ~ 22:00

休息時間:週一至週五 15:00 ~ 17:00

電話:02-2873 1333

店家網站:按這裡

---------------------------------------

 Follow me 

instagram圖像看更多

---------------------------------------

捌圓堂繼信義區ATT4Fun後,又在天母新光三越設點啦!

位在A棟的五樓,A棟是靠近星巴克的那棟喔~

搭手扶梯一到五樓,正前方就可以看到「捌圓堂」三個大字,周邊都是服飾店

很快就可以看到

飲料、冰淇淋、醬料都採自助式,上方黑底的扛棒是標示各個飲料和醬料的牌子自助取用區的標示很請楚明瞭,也很有設計感,店內環境保持得蠻衛生

搭飲料的選擇也很多樣化,除了常見的汽水、奶茶咖啡外,還有果醋

冰淇淋是杜老爺的,我有吃了牛奶口味的,

有點難挖啊~~~~~好硬,但牛奶味很香

天母店的座位和空間比ATT大許多,除了照片上看到的還有另外一半邊的空間

直接菜單來~~~

湯底都可以自由搭配,除了和風昆布是不用加錢外,其他都要再加價的喔!

我們這次選了蒙古蒜香四川麻辣

很喜歡蒙古蒜香!味道很鮮、蒜味很濃很香,喝起來也很順口

龍蝦也是煮在這裡喔!肉類主要都涮在麻辣

自己也不知道是哪來的理論哈哈哈哈哈大😆 😂 

雙人龍蝦盛合 NT$1980

有貝里斯龍蝦、鯛魚、巴沙魚、天使紅蝦、蝦子、小卷、蛤蜊

每個人附一份菜盤

附餐有飯/王子麵/嚴選蛋/烏龍麵可以選

菜盤有一樣東西我印象非常深刻!!!

就是這顆!原本還以為是貢丸,要丟給我弟吃的說

後來聽到旁邊的人和友人說:欸裡面有起司欸!

立馬夾起來吃,好特別!外面是牛肉丸,裡面包著起司餡,

鹹鹹的外層牛肉丸搭上淡淡的起司奶香味,完全不違和,很好吃!

本來還想偷偷把弟弟的偷吃掉,結果他竟然給我一口塞😠

海鮮都非常新鮮,店門口也都看得到活體的海鮮

肉質都很脆,味道很鮮甜,基本上我的海鮮都是丟進蒙古的湯底

蛤蜊肉剛夾起來澎澎的,味道很鮮,而且不小顆!一盤大概有10顆左右

本來吃鍋的我不喜歡涮這種魚肉,一下就碎在湯底了

但這次意外的沒有,也有一定的厚度,放進嘴巴咬起來是有紮實感的

蓋世肉塔 NT$990

吃鍋一定要有肉的啊!食肉族必備肉塔

上面兩層是極黑牛小排,最底層是霜降牛

店員還會幫你倒熱水就會看到如此澎湃的肉塔啦!

霜降牛比牛小排來得有嚼勁些,個人覺得牛小排比較好咬和好入口

但也因為油花較多,所以我還是愛霜降多一些啦哈哈

這次因為拍照實在拍太久了,結果吃肉的時候都黏在一起了啦😭

夾起來都變碎碎的了

所以大家記得要速速拍完趕快下肚

極黑牛小排

殿堂級霜降牛

另外,我還發現捌圓堂的鍋子似乎有特別機關欸!

中間好像會幫你過濾一些雜質,所以在吃的過程中不需要自己一直清理鍋邊煮肉後的雜質

第一次發現這樣的小細節!好讚👍

 

 

 

 

 

♡ 以上評論皆為個人意見和口味喜好,僅供參考 

 

 

 

 

 

 來加入Iris的吃喝玩樂行列吧 

 
 
 
 
 

 

 

 如果喜歡Iris的文章,請記得按個給我鼓勵喲 


arrow
arrow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