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08號17樓之6

捷運站:松江南京站1號出口(捷運共構——新東京宅)

電話:02-2568 1833

預約時間:AM11:00~PM7:00

Line@:@newstart(@要記得打喔)

店家FB:按這裡

24小時預約網址:http://newstarteyelash.tw.simplybook.me

---------------------------------------

 Follow me 

instagram圖像看更多

---------------------------------------

趁著在過聖誕節和跨年前來進場維修一下,女生出門化妝都要花很多時間

能少一個步驟是一個步驟啊!還能多睡幾分鐘

懶人必備!

而且今天來接睫毛的工作是離捷運站根本30秒就到啦!超級方便

下雨天也不怕,出站也不會淋到雨  讚讚der!

從這裡進去就對了,「哇賽!」我一推開門真的是驚呼一聲

也太高級了吧!

上樓前警衛會先請你拿證件換證,然後要登記名字標記到幾樓做什麼

這就是New Star啦~

有一點需要提醒想來的你們,New Star只能一個人進去喔!

不能帶朋友,更是男賓止步

環境照

聖誕節即將到來,New Star也應景的放了很多聖誕節的裝飾

超級可愛

所有的服務 價目表都清楚的寫在黑板上

在作諮詢的時候也會再仔細地和你說明一次

還有好可愛的公主公仔😍 

另外,New Star的刷卡服務是用街口支付喔!很方便!

也是我第一次接觸到可以刷卡的接睫毛工作室(雖然我也是第一進這種專業的工作室接啦哈哈哈哈哈,ㄨㄟˊ

New Star的環境真的很溫馨很舒服!

在諮詢之前還會準備一瓶玻璃瓶裝水給你,接完睫毛再給你兩包餅乾

這餅乾是有意義的,是New Star每月會提撥客人到店嫁接的款項跟喜憨兒基金會購買餅乾回饋給次月到店的客人

是不是很讚👍 很有愛心,聽到的當下真的覺得很溫暖☺️

New Star日式美睫管理者是有日本衛生管理士執照負責把關店內的安全及衛生的

接著就是要進入到諮詢時間囉~

從填寫基本資料、基本過敏調查和身體狀況的了解和嫁接的說明文件

都瞭解和同意後,美睫師就會開始和你說明整個嫁接過程,使用材料的來源和成分

最後就是討論希望嫁接的樣式,若你向我一樣沒有指定樣式可以到現場和美睫師討論

也可以把你的需求先提出,再讓專業的來給你建議

嫁接的流程也都會非常仔細地、一個步驟一個步驟告訴你,

New Star是正統的日式嫁接,所有的商材都從東京進口,證照也都是日本的執照

開始嫁接前美睫師的手都會用酒精消毒過,

貼的膠布是醫療用的(醫院用來打針用的),不會過敏

接著會用術前劑清洗睫毛(不會碰觸到皮膚),但因為含有酒精成分,所以對酒精過敏的人會改用蒸餾水

在這裡絕對不會使用化學的東西觸碰到皮膚,

New Star所有東西都有送SGS做測試,所以可以非常安心

嫁接的方式是以一根一根的方式接,幼小的睫毛不會接

如果本身睫毛有缺洞,嫁接的時候也會跳過喔!

嫁接的時候會是有距離的嫁接(距離皮膚1.5mm開始),這樣才不會阻撓睫毛的成長,是可以正常代謝的

免擔心接到最後沒有睫毛😎 

用的睫毛材質是日本高科技人造纖維毛,只有一種沒得選😂 

只要討論捲度和長度就好了~

這是卸除的步驟,若今天有需要做卸除服務的話,

一樣會依依跟你做說明的喔!

這次做的是日系心機Lazy,順著睫毛接,比較自然的

美睫師在和你建議之前會先看你睫毛的樣子和你做說明

我的睫毛屬於中篇垂

然後我只和美睫師提出希望接完看起來是自然的

也會詢問你喜歡捲一點?長一點?

(嫁接過程中的長度也不會只有一種喔)

把喜好告知美睫師就行囉~美睫師會去做搭配

這次美睫師推薦我的根數大概100左右

實際數量還是以嫁接過程中細看睫毛的狀況再去做調整

New Star不是你決定根數喔!是你的睫毛決定

所以嫁接之前通常都是給一個希望的根數,再依個人睫毛生長狀況去遞減(因為在New Star幼小的睫毛是不接的)

嫁接過程、環境

New Star的工作室總共有三個位子,每一格座位都有簾子做區隔

可以保有一些隱私

椅子真的很舒服,毯子毛茸茸的更是蓋了可以直接睡著😂 (到底多想睡啦~ㄨㄟˊ

更貼心的一定想不到!在你躺好位子後,美睫師會給你一個口罩

我還問了美睫師「為什麼要給口罩呀?」哈哈哈

美睫師說 因為怕躺下正面朝向冷空氣,鼻子會不舒服(室內的氣溫是不會冷的喔)

口罩帶上、毯子蓋好、準備入睡哈哈哈哈哈哈 不是啦!是準備讓自己變美美噠❤️

在進行的過程中,我的美睫師會在進行步驟前都跟你說現在進行到哪裡、現在要做什麼

隨時詢問我黏膠布的地方會不會不舒服

在整個過程中我真的認真睡著了一回,每當美睫師要關心狀況的時候我還裝鎮定地回他😂 😂 😂 (不想被發現啦~

登愣!!!✨✨

這是我嫁接完的樣子~有看到一些缺洞都是正常的喔!

因為那裡的是幼毛,也因為我平常還是習慣戴眼鏡,所以長度是以不會「ㄉㄨˋ」到眼鏡為主

我嫁接的根數是80根,捲度以CC為主

這台工作手推車也很可愛餒!

都有很多小巧思在擺設上

像這台GLAMCOR神燈,也是New Star用心挑選出來的,

不會發熱,沒有紫外線、不刺眼,也不會曬黑,

對有打雷射或對於光線敏感或容易過敏的女孩可以完全不用擔心☺️

New Star用的材料前面有說全部都是從東京進口的

New Star還有梳妝台呢!嫁接完睫毛可以坐在梳妝台前面補妝、檢查自己的妝容和頭髮

真的要什麼有什麼,超給力!👍

嫁接完美睫師也會詢問你樣子滿不滿意,長度、捲度、妝感有沒有達到希望的樣子

然後!!!我一定要跟你們分享New Star的廁所

就先不說是免治馬桶了啦!

看看這洗手台上位女孩兒準備的保養品、生活用品

手部、臉部、頭部的都有,還有眼部的

衛生棉、棉條也沒少,

還有一顆上面貼著「音姬」的小機器,做什麼用的呢?

是一個擬音裝置,主要裝在女生廁所,按下去會發出流水聲

因為女生在上廁所的時候,怕被聽到如廁或脫褲子的聲音會不好意思,

這時候按下這顆按鈕就可以蓋掉這些聲音,就會比較自在啦~

最後的最後,會送給你一支睫毛刷,還有一張小說明卡

當然,美睫師會先和你說明如何保養、洗臉這類的提醒~不用擔心回家不敢或不知道怎麼洗臉👍

這是接完大概兩週拍照出來的樣子~

尾端的部分還是可以明顯地看得出來,持久度真的真心覺得很可以

我之前有給朋友接過一次,兩週左右大概就掉到剩下一半左右,我真心沒在誇扯!!!

接了睫毛之後眼睛也變得更有神啦!女生偶爾對自己好一點不為過的~嘻嘻

我的美睫師是neko老師喲!超級溫柔又細心,就是害我不小心睡著得元兇啦!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推薦還沒有固定架接睫毛的女孩兒來這裡體驗看看!

另外,New Star的Hana老師、Neko老師和小立老師都有日本美睫認定機構考試1、2級認證專業資格

 

 

 

 

優惠活動

1、第一次到店嫁接都有「八折」優惠

2、現在有「聖誕節交換禮物期間限定特典」活動,活動時間:2017/12/8~2017/12/31

A. 🔔🔔🔔 心動禮物🔔🔔🔔
日式單根嫁接根數放題Mix日式蓬鬆柳絮嫁接30束 
接好接滿 NT$1,880

活動說明:
扣除日式蓬鬆柳絮嫁接雙眼合計30束後
其餘之原生睫毛將全部嫁接日式單根接好接滿

此活動需指定: Neko老師 或 Li老師

B. 🔔🔔🔔 暖心禮物🔔🔔🔔
日式單根嫁接 料金75折 (25%OFF)優惠

活動說明:
指定Blanca嫁接日式單根即享有日式單根嫁接 75折優惠

此活動需指定:Blanca美睫師

最新活動及詳細說明請見FB粉絲專頁
🔍 NewStar日式美睫

記得加入Line好友,會有最新的優惠活動報齁哩災啦!

 

 

 

 

 

 

 來加入Iris的吃喝玩樂行列吧 

 
 
 
 

 

 

 如果喜歡Iris的文章,請記得按個給我鼓勵喲 

 

 

 

 

 

 

 

 

 

 

 

 

 

 

 

 

 

 

 

 

 

 

 

 

 

 

 

 

 

 

 

 

 


arrow
arrow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