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61號

電話:02-2362-1183

營業時間:平日AM11:30~PM2:30/PM5:00~PM10:30

                 假日AM11:30~PM10:30

消費時間:2017/05

實踐大學的學生真的是太幸福啦周邊有這麼多美食、小吃、飲料店、蛋糕店⋯⋯

根本就是應有盡有(羨慕死了~~~~~

還好我有在實踐讀書的好閨蜜,讓我能有機會知道更多美食情報

今天他帶我吃的是去年新開的鐵板燒,我們研究它的名字研究好久

上網google才知道他叫「甘丹」—— 簡單的意思

(但我怎麼看都不像「甘」啊⋯⋯比較像倒過來的「丹」

它的外觀讓人感覺很舒服,簡單的白色ㄇ字型搭上木門 

 

我們大概中午12點多到,人不算太多

很快的我們就被安排入座了,我們坐在鐵板吧檯的右側

坐下後就會看到菜單了菜單實在有夠可愛,手寫的字體就是有種魔力

店員會幫你盛好飯送到位子上

餐點有分套餐和單點,套餐有附一碗白飯和季節時蔬

另外還有幾樣加點的小食物,湯和飲料都是自助式喝到飽

今天我們點了香橙鱈魚排老饕雞腿排打拋豬肉(辣)九層塔蛋

接著就等待我們的食物啦 看著廚師邊炒著菜香味一邊飄向我們⋯⋯肚子好餓啊~~~~~~~~~~

先上桌的是兩道季節時蔬—— 豆芽菜、高麗菜

本身就愛高麗菜剩餘豆芽菜的我,它的高麗菜很脆、味道剛剛好,不會太鹹也不會太淡

豆芽菜覺得很一般般,但也不差

重頭戲在後面的主餐

香橙鱈魚排套餐$150

這真的有讓我驚艷幾秒,鱈魚很嫩、搭配橙汁就是很合我胃口,很愛!!!!

雖然橙醬似乎很像淋在綿綿冰上的果醬,但我還是,愛!

打拋豬肉(辣)套餐$150

味道吃起來偏酸,這味道說不太上來⋯⋯有點泰式的fu、洋蔥也有點多,個人不是很愛 

老饕雞腿排套餐$190

吃起來很像三杯雞,但雞肉很嫩、很好入口

味道有點偏普通就是了

最後一樣小食物是 --------

九層塔蛋$30

看到菜單上畫了一個大拇指,所以就點來吃吃看

九層塔味道很重  很愛!唯一就是有點偏鹹,要配著白飯吃

 

 

 

好的~~~今天的食物都上餐完畢

來給三樣主食排個名

香橙鱈魚排老饕雞腿排打拋豬肉(辣)

總體來說是值得推薦給你們去試試的鐵板燒,店裡的氣氛和氛圍讓人很舒服

服務人員的態度也很棒 以這樣的價格和份量吃完一整個套餐是很飽的,也不算貴

所以推薦給你們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加入我跟我一起聊美食~

也歡迎加入我們粉絲團看更多美食和旅遊分享喔!

有想問的或想跟我一起討論分享的都可以留言或私訊給我~

絕對義不容辭的回覆你們

喜歡我的文章也請不吝嗇的按讚和分享啦

https://www.facebook.com/Irislee0316/

 

 

 

 

 

 

 

 

 

 

 

 

 

 


arrow
arrow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