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苗栗縣三義鄉中正路170-7

電話:037-873567

營業時間:AM7:00~PM8:00

消費時間:2017/02

終於喬到時間和好朋友一起來一趟輕旅行

金榜麵館是我們開始行程的第一站,填飽肚子才有力氣上路啊~~~~~

我們從三義火車站對面租完機車(建光、榮泰機車行),往右邊直直騎就能看到這間金榜麵店了

這間是機車行老闆娘推薦給我們的,老闆娘說是在地人也很愛的小食店

那我們當然要去朝聖一下啦!!!!!

今天不是假日竟然也是座無虛席,果然是人氣店家

IMG_8532  

這是店家的菜單

店員帶你入座後,會給你一張菜單和一支筆,他們不是整疊放在桌上自己拿的

畫好單之後拿著單子到櫃台付錢,店員會非常迅速得再把你的筆收走 

雖然人很多,但上餐速度很快,餐點就送到眼前了

我們點了客家湯粄條 $45乾粄條 $45茄子 $30豆干 $20

乾粄條 $45

很香的紅蔥頭大概算是這道菜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地方

搭配又Q又不會軟爛的粄條,真的太棒了 

就是我最愛的那種乾板條,不知道多久都沒有再吃到這種味道了

完全100分

但小菜的部分,我就真的覺得沒有什麼特別,加上我本來就不太喜歡吃這種涼拌小菜

就是個人習慣和口味的不同囉,這些心得都是個人感受,僅供參考

但絕對出自於真心

有去苗栗玩的朋友一定要來吃過一次金榜麵店啦

推推推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加入我跟我一起聊美食~

也歡迎加入我們粉絲團看更多美食和旅遊分享喔!

有想問的或想跟我一起討論分享的都可以留言或私訊給我~

絕對義不容辭的回覆你們

喜歡我的文章也請不吝嗇的按讚和分享啦

https://www.facebook.com/Irislee0316/

 

 

 

 

 

 

 

 

 

 


arrow
arrow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