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的作品

在天母天玉街上除了大家熟知的星巴克外,新開幕的富玉洋行FULERS&Co.復古大方的門面為亮點,復古的綠色搭配水泥色牆面增添天玉街上的色彩

以生吐司為最大主力賣點。早上8點就開始營業,絕對會是早餐的新選擇

當然,下午或傍晚造訪也有蛋糕甜點、飲料等可供選擇

說到交通,我個人認為搭車或自行開車會比搭大眾運輸工具來的方便,距離捷運站有點遠

開車前往可以碰碰運氣停到路邊停車格,對面也有收費停車場


/環境/

- 室外 -

1

2

8

復古綠柱子和欄杆、帶有紋理的灰白牆面,搭配木頭色的窗框、門框和木地板、木桌椅

復古又帶點低調的奢華感是富玉洋行FULERS&Co.給我的第一印象

大門往前延伸一個小庭院的戶外空間,半弧形狹長的空間放置一組四人座位,空間感受非常舒服

如果有陽光和微風室外座位絕對會是首選,在這享用早餐真的很悠閒享受

- 室內 -

3

5

4

17

室內空間的復古高級感更加強烈,以木頭元素為主調搭配雕花玻璃和復古吊燈

呈現和室外截然不同的氛圍,更多的是安靜沈穩

座位位子的安排不管是姐妹、家人聚會或一人都適合前往,這是我覺得很棒的地方

7

6

櫃檯旁邊是當日有供應的蛋糕櫃,左側則是生吐司、小點心和禮盒販售區

當天用餐完太喜歡生吐司又外帶了兩磚送給朋友

而生吐司部分,創辦人因為擁有多國生活經驗,運用麵體去呈現四季:淡雪、春芽、夏鳴、秋豐

分別是四種不同口味的吐司——原味、抹茶、芋頭、可可

 


/餐點/

11

10

9

迷迭香烤雞排三明治 NT$180

真是份有份量的三明治啊!

稍稍烤過的生吐司,外酥內軟但不是軟爛的那種

搭配厚實鮮嫩的迷迭香烤雞排,沒有調味過重的香料味,搭配的玉子燒也有一定厚度,口味上帶點甜味

還有生菜、番茄和起司輔佐在旁,口感和口味上的層次很豐富

用這份三明治當作早餐很有飽足感也很滿足

13

12

15

奢華一下蛋沙拉吐司套餐(松露)NT$200

(任選一杯飲品免費)

我好喜歡這份吐司套餐,原味吐司搭配松露蛋沙拉、小小塊奶油,還有一杯無糖鮮奶茶

吐司烤的外酥內嫩慢慢嚼出吐司奶香,抹些松露蛋沙拉既沒有負擔又很滿足

無糖鮮奶茶有出乎我意料,原本是不抱期待但意外的是我喜歡的茶奶比例剛好,又可以喝到茶香和茶味

14

昭和布丁 NT$120

Q彈綿密細緻的口感,搭配鮮奶油一起真的幸福感加倍

盤底的焦糖我覺得甜度稍高,我喜歡單純搭配鮮奶油入口

 

 

 


/菜單/

menu

 

 

 

 

以上評論皆為個人口味喜好,僅供參考。


【 富玉洋行 FULERS&Co. 】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11之3號

電話:02-2873 0038

營業時間:08:00~20:00

Facebook:富玉洋行 FULERS&Co.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