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

好久沒有這種跑咖的日子,說實在的,有點想念呢。

眾多名單中,選了這間除了甜點咖啡,還有提供定食料理的辺間屋梅子cafe umeko

當然,還有草莓季到了,一定要跟上草莓系列甜點吧

1.1

2.1

18.1

17.1

辺間屋梅子cafe umeko店名的由來實在可愛,用2個孩子的名字來命名——Woody、梅子,又因為店面位在邊間,咖啡廳的名字就此誕生

上網查了資料才發現,原來老闆還有其他三間咖啡廳呀——友美子咖啡、風雨咖啡和Wooly Cafe,在網路上都算是討論度高的咖啡廳

店內風格日系小清新,有兩層樓。一樓主要為點餐區,只有一組兩人座位;主要的用餐區在二樓

造訪的這天適逢元旦連假,店內的用餐狀況一直都處於滿位,我們被安排在一樓就不方便再到二樓拍環境和空間了

一樓的空間設計和色調,純白色和木頭和諧的搭配,空間也算是空敞,感受很舒服乾淨,再利用少許的綠色植栽做空間上的點綴,讓整體空間更舒服自在、沒有距離感


/菜單 MENU/

3.1

4.1

5.1

6.1

7.1

這裡的用餐低消為每人一杯飲品或一份餐點,蛋糕不算

有提供wifi可以使用,但如果要使用插座要酌收10元的節電費

辺間屋梅子cafe umeko提供四種定食料理,以我們今天點的兩種來說份量都算足夠,是可以填飽肚子的

我覺得很棒的部分是定食部分都有簡要卻清楚的介紹,在決定之前有大概的理解再去做選擇

甜點部分則主要以4吋奶油小戚風和6吋戚風切片為主,巴斯克乳酪和布丁為輔

當然,還有每天都超搶手的「限量」抹茶草莓帕菲杯     (我就是衝著它來的呀!)


/餐點/

8.1

9.1

10.1

印度果香咖喱舒肥雞 NT$280

老實說,多數咖啡廳裡的鹹食我們都不太抱太大的期望,但很多時候又都是空腹造訪

辺間屋梅子cafe umeko的鹹食在網路上的評價算是不錯,一口氣就點了兩份定食

帶果香的咖哩讓口感上更有層次感,鹹中帶點甜不會很快就覺得膩了,舒肥雞撒上辛香料搭配咖哩很絕配

白飯我個人覺得有點偏濕軟,如果再乾一些會更喜歡,一旁還有附一碗胡麻醬沙拉

整體吃完很清爽不會太過有負擔。份量以食量小的人來說建議分食喔

11.1

 14.1

 13.1

16.1

胡麻恰恰松阪豬 NT$280

這份松阪豬定食實在太深得我心了。

肉如其名煎的恰恰的,松阪豬切得偏薄,帶有嚼勁的口感和金黃酥脆的表面,淋上胡麻醬搭配一旁的脆蒜片

讓人默默地就把飯一口接著一口吃得精光,整體口感也是清爽不會有負擔的

還有附三盤小小簡單的配菜,花椰菜、玉米筍、南瓜沙拉,杏鮑菇、玉子燒,其中我最喜歡玉子燒,裡面有加非常少許的紅蘿蔔末(幾乎是吃不太出來的)

整份定食吃完是會身心靈都得到滿足的(喜歡!)

19.1

甜點部分是絕對不會少的呀,點了最受好評的兩款——凡爾賽玫瑰草莓戚風、抹茶草莓帕菲杯

點餐之前緊張的先向店家詢問帕菲杯還有嗎?

(幾位店員竊竊私語一番,隱約聽到沒有了)

這時,一位店員再次幫我確認後,跟我說:還有最後一杯

我立馬跟他說:我要!留給我!我等等就去點餐

可見這個帕菲杯的受歡迎程度

25.1

24.1

26.1

27.1

抹茶草莓帕菲杯 NT$190

(抹茶凍、新鮮草莓、抹茶磅蛋糕、抹茶酥粒、若竹冰淇淋、自製白玉)

吃下這杯帕菲杯完全懂為什麼每天這麼快售完,實在太喜歡它豐富又不膩的口感層次,而且抹茶和草莓都是我的最愛

最令我驚喜的是杯中的抹茶酥粒和磅蛋糕,尤其抹茶酥粒那脆脆又帶點濕潤度的口感已經太喜歡了,其中還有抹茶凍的點綴

搭配白玉和冰淇淋,因為豐富又帶有驚奇的層次感,我自己是完全不會覺得膩口,只是份量部分如果有先吃了主食,還是建議分食食用喔

23.1

21.1

凡爾賽玫瑰草莓戚風 NT$150

一款清新沒有負擔的戚風蛋糕,喜愛草莓的你一定要點

草莓的清香帶著上淡淡的玫瑰香氣,吃的時候有種被清新淡雅的香氣包圍的幸福感

蛋糕體濕潤有彈性,鮮奶油也不是會有膩感

草莓季實在是太幸福啦,有好多草莓甜點可以吃

 

 

 

 

 

以上評論皆為個人口味喜好,僅供參考。


【 辺間屋梅子 】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吉安街149號

電話:03-301 2295

營業時間:12:00~20:00

Facebook:辺間屋梅子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