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南京東路四段、台北小巨蛋周邊新開幕的早午餐MorningGo Brunch,主要以販售烤吐司和粉漿蛋餅為主,

口味的選擇是具創意和有獨特性的,這也是MorningGo Brunch和一般早午餐店最大的差別。

MorningGo Brunch位於小巨蛋周邊的巷弄中,

因為巷子內都是住家,感覺除了住戶外,平時很少人會進來非常安靜的巷子,交通卻很方便,就位在捷運小巨蛋站一號出口步行一分鐘就抵達囉!

店面雖然不大,氛圍很可愛溫馨也很溫暖,我覺得很適合帶小朋友來吃早午餐

木質裝潢,從桌椅到櫃子,搭配灰色牆面和櫃檯,低彩度的視覺感受用餐起來很舒服

座位以四人座為主,若多人用餐店家會協助多桌併在一起

MorningGo Brunch點餐方式是到櫃檯點餐後等候餐點,吃完再到櫃檯結帳

MorningGo Brunch還有一面和插畫家合作的可愛插畫牆,幫MorningGo Brunch打造的塗鴉設計,充滿森林童趣的氛圍

其中,最下面的這隻貓咪是小小彩蛋,面對大門、手擺出招財貓的手勢,用意是希望店家生意興隆

是不是很可愛呀!

販售的餐點類別很簡單,分為主餐(吐司)粉漿蛋餅飲品三大類

口味的選擇很有自己的特色和創意,不會像平常吃早午餐店口味的選擇都大同小異

最具特色的當然就是芋泥吐司和芋頭歐蕾了,但我今天太晚去芋頭全部都用完了 (哭..下次請早)

據店家說,他們芋頭的製作時間一定要一天一夜,所以當天的量賣完就得再等隔天了

而點餐方式也滿特別,

吐司類:選好想吃的吐司口味後,可以再選擇是否要加紅藜麥沙拉或熔岩起司,若兩者都加就選擇總匯

粉漿蛋餅類:蛋餅本身就有加蛋,菜單上的配料都可以隨自己搭配,或選擇再加一顆蛋也可以

MorningGo Brunch使用的食材、醬料等都放在櫃檯的上方讓客人知道,像是花生醬、肉鬆、茶葉等

搗Z厚里肌吐司 NT$65 + 熔岩起司NT$20

搗Z就是豆腐乳,使用的是苗栗南庄的

豆腐乳口味的三明治真的很特別!真的也是我第一次吃到

這份吐司我選擇加熔岩起司

豆腐乳在吐司裡佔的味道比例不會太多讓味道過於濃郁,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里肌肉有一點點厚度,帶有一點嚼勁又不會乾硬

一份就很有份量,也是有營養的吐司!

總匯春川辣雞吐司 NT$115

這份吐司,紅藜麥沙拉和熔岩起司都加了,就成了總匯

春川辣雞口味的吐司也很特別,用韓式醬料去醃製

一點點的辣度搭配紅藜麥沙拉、生菜等,整份吃下來非常有飽足感也不會膩口,雞肉也很嫩

我個人很喜歡加入紅藜麥沙拉後的口味,讓整份吐司又更清爽些

經典粉漿蛋餅 NT$35 + 春川辣雞 NT$35

粉漿蛋餅有別於一般的蛋餅餅皮,是MorningGo Brunch自己做的,帶有一點點厚度的皮,口感非常Q彈

別小看這一份蛋餅,吃完的飽足感也不輸吐司呢!

經典粉漿蛋餅 NT$35 + 花醬棉花糖 NT$30

這份甜的花生醬棉花糖口味,我非常喜歡!

最愛的花生醬的味道和棉花糖淡淡的香氣,還有煎得有些脆度的粉漿蛋餅

最後外帶了一些回家,味道還是好吃,連弟弟平常不太愛吃甜的都問我在哪裡買的?他覺得很好吃

豆漿歐蕾 NT$50

在豆漿上加上一層奶泡,也是在外顯少見的

個人覺得甜度還滿剛好,只是喝完一杯就要飽了啦~~~喝完真的會非常有飽足感!

每日限定飲品 NT$70

今天的限定是榛果拿鐵,選用的紅茶基底是林華泰茶行的紅茶

榛果的味道和香氣我真的抵擋不住,唯一可惜的是我覺得口味有點偏甜了

 

下次一定要吃到芋泥系列啦~~~

 

 

 

 

以上評論皆為個人口味喜好,僅供參考。


【 MorningGo Brunch 】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53巷3弄5號1樓之2

交通:捷運 小巨蛋站1號出口

電話:0908-975158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07:30~15:00/週六~週日 08:00~16:00(公休日以店家粉絲頁為主)

Facebook:MorningGo Brunch


arrow
arrow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