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會到中壢的大同商圈都是為了樹太郎啊!

我們在營業時間前到竟然就已經大排長龍了!當天還下雨耶!沒趕上第一批入座,因為趕著回台北只好先捨棄它到周邊找其他間

就被我們遇到這間大同町,一樣也有咖哩飯,就決定是它了!而且價格非常平價啊!

大同町吸引我的地方還有它的門面和裝潢,很有日式風味

大門口的地方就有掛上幾道比較招牌的餐點價目

最喜歡的就是這個售票口的設計,好有復古味兒啊!

不管外帶、內用的菜單都是在售票口前拿取,兩者的菜單是分開的喔,價錢也有一點不一樣(文末會附上完整菜單)

另外大同町也有提供外送服務喔~

內用座位還算滿大的,空間也很寬敞,但座位多以四人座位以上為主

大同町內用有提供湯、白飯和飲料、咖啡無限享用

特別的是飲料吧~除了飲料、咖啡機,也有四季春茶和紅茶,旁邊還有一個小冰箱提供金桔和檸檬片和蝶豆花

比起其他有提供飲料自助吧的店家多了一分趣味和獨特性

還很可愛的貼了一張飲料手作DIY的示範圖,還分了清爽派、甜蜜派和純情派呢!

自己的飲料自己調!

但我依舊調了一杯挺無聊的凍檸七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的湯品是日式味噌湯,我覺得味道有些偏甜,比較不是我喜歡的口味

日式豬排_招牌雙醬飯 NT$120

雙醬是咖哩加麻婆豆腐,第一次看到這麼特別的組合當然要點來嚐看看啊!

咖哩部分比較偏水一些,我比較喜歡稠一點的口感,但加入麻婆豆腐不會有違和感,麻婆豆腐的些微辣度反而讓整體口味更豐富

一旁有高麗菜、筍子和小黃瓜,是道比較偏家常口味的飯類

豬排外皮炸得非常酥,但不會刮破嘴巴的那種,是比較薄片的豬排

雞塊麻婆豆腐飯(極辣) NT$120

麻婆豆腐是另外獨立的一碗,可以配著吃也可以整碗淋到飯裡頭

極辣的麻婆豆腐但我覺得完全不會辣,但有一點點麻

炸雞塊味道很夠味,炸得夠脆吃得時候喀滋喀滋的響,肉也不乾柴

比起炸豬排我更推薦炸雞塊系列~

總的來說,以今天我們吃的兩款飯類,我覺得都是滿家常口味的

以這樣平價的價錢和白飯、湯品、飲料可以無限用,表現算是在中上水準

下次一定要吃到樹太郎啦!

菜單奉上~

 

 

 

 

 

 

 

以上評論皆為個人口味喜好,僅供參考。


【 大同町-平價日式豬排、炸雞塊丼飯專賣 】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大同路70號(中壢大同商圈內)

電話:03-422 4695

營業時間:11:00~14:00 ; 17:00~21:00

Facebook:大同町-平價日式豬排、炸雞塊丼飯專賣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