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的激旨燒鳥相信大家一定都不陌生,這間位在逢甲夜市歡樂星內的二店是我每次來台中必來的地方!這次應該已經是超過第五次了

各式創意的串燒絕對是來這裡必點的明星餐點,在豬肉牛肉片中包裹著水果、蔬菜、火鍋料等,激旨燒鳥的串燒是有申請專利的呢!

問我來台中必吃必去的我第一個一定推薦這裡!

這次也超級開心能受到激旨燒鳥的邀請來試吃推出的新品,收到的當下真的超興奮!是我超級愛的店!

激旨燒鳥二店位在逢甲夜市內的歡樂星裡面,座位區位在二樓,這紅色的鳥居是這間激旨燒鳥在裝潢上很大的特色,來到這裡也不怕找不到

而在一樓是點餐區,來到這先上二樓找到位子後,在到一樓現點想要的串燒,並告知服務人員桌號;酒類、飲品則在二樓有一個小小的櫃檯(進到二樓空間的左手邊)做點餐

一樓的點餐區有超~級多各種創意的串燒,也都會有服務人員在一旁做推薦和回答客人的任何疑問

真的會看著每一個都想點!每次輪到我點餐都選擇障礙,而且每次去有可能都會發現有新口味

二樓的座位區是露天的,都是一張張的圓桌為主,還會有駐唱表演

空間環境很大,而且還是日本北海道札幌生啤酒Sapporo的專賣店!

風格走的就像是露天的居酒屋,排排站的紅色燈籠和每一桌都有的小顆方形燈籠,我覺得滿有氣氛的!很喜歡坐在這裡吹吹自然風,小酌一杯邊吃著各樣的串燒

真的可以很放鬆!這也是我為什麼非常喜歡這裡的其中一個理由(最重要的理由當然是好吃的串燒們啊哈哈哈哈哈)

而且!沒有低消啊~~~但不能攜帶自己酒水喔

激旨燒鳥的串燒真的非常多樣,除了有各種包餡的肉串,還有蔬菜串(青椒、杏包菇等)

不得不說真的超能包啊!連水果(蘋果、水梨等)都能包,真的每次都會感到很新鮮

當天吃到的真的非常多,以下我分享幾樣我自己喜歡還有之前沒有吃過的

除了好吃,價錢也可愛,各類串燒的價錢都落在NT$30~NT$60不等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包水果的口味,內餡包的是蘋果

口味上真的很特別!也很解油,這樣的包法是我來這麼多次第一次吃到

這串包的是干貝,沒有因為是包在裡面的內陷而有所馬虎,

干貝也是鮮甜的,也不會乾巴巴

蘆筍肉串,

吃這麼多肉,吃到這包著蔬菜的好像比較能說服自己「還是有吃點青菜啦」哈哈哈哈哈哈

包蔬菜的也很大器的,真的可以說再怎麼樣特別的包法,都不會讓人失望欸!

 

 

我最愛的麻吉來了~~~~~

每次來必吃的!整大塊的麻吉包在肉片裡,鹹鹹甜甜的真的非常對我的味!

還有一款是撒上海苔粉的,也是我非常喜歡的!

前面提到,除了各種包肉串,還有這種單品串,菇類、蔬菜、海鮮等

雖然沒有包肉串來得創意特別,但還是有品質保證的!

這次最主要要跟你們分享,激旨燒鳥出新品啦~~~~~(尖叫聲!

除了烤串類,這次增加了丼飯系列,有牛肉、豬肉、牛肋和秋刀魚

同行的友人們都很喜歡秋刀魚丼飯,但我個人比較偏好牛肋(還是克服不了不敢吃秋刀魚的心魔啊⋯⋯

但敢吃秋刀魚的人絕對不要錯過這個機會,激旨燒鳥的秋刀魚丼飯幫你把秋刀魚都去好刺了!!!而且老闆還是特地把秋刀魚送去國外去刺(我的天啊⋯⋯

丼飯的價錢也是可愛可愛的

滿滿的肉片,醬汁均勻的滲入白飯裡,以後也可以來這裡解決晚餐了!

除了丼飯,還有小火鍋可以吃,湯底也有多種選擇,一份的價錢也只要NT$99起!

肉片、玉米、金針菇等各種料,還有附王子麵或白飯

來到這最重要的當然不能少了酒啊!

尤其搭配他們的串燒,真的只有「爽」!

剛剛前面提及北海道札幌生啤酒,有分四種size,365ml(NT$100)500ml(NT$135)1000ml(NT$150)3000ml(NT$400)

一行好友一起來喝3000ml的最划算了,只要NT$400;500ml的也有一次購買兩杯的優惠(NT$200/兩杯)

(注意: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另外也有High ball和酒柱的調酒系列,這次喝了荔枝口味,聽老闆說是賣第一名的口味

喝起來甜甜的荔枝味比較明顯,酒味偏淡些,如果有不習慣生啤酒那麼重味道的,可以選擇水果系列的調酒

雖然酒味不濃,但還是要視自己的狀況斟酌飲用喔!

(注意:未成年請勿飲酒)

若不喝酒的也沒關係,他們一樣有沒有酒精的氣泡飲,

口味也很多樣(蜜桃、彈珠汽水、葡萄柚、可爾必思等)

今天飲品最吸睛的非他莫屬——屌杯組

是六種不同口味的調酒,有芒果鳳梨、葡萄柚、荔枝哈密瓜、芒果、特調雪碧、酸甜蔓越梅

只能說激旨燒鳥沒有什麼辦不到啊!(實在是太強大了

最後,還有提供幾種的遊戲可以租借

是不是覺得很強大啊嘿嘿!不愧是我的愛店!

還是要再跟你們說來台中玩,激旨燒鳥就是必來必吃!

 

 

 

 

 

 

此篇為邀約試吃活動,內容皆為真實體驗心得與感受。

以上評論皆為個人口味喜好,僅供參考。


【 激旨燒鳥 Gekiuma Yakitori 二店 】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71號(逢甲歡樂星內)

電話:04-2451 8766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7:00~24:30/週五~週六 17:00~01:00(公休日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Facebook:激旨燒鳥Gekiuma Yakitori 二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