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有點甜(cafe A Littlesweet)咖啡廳不定時就會推出各種特別的甜點,不管是造型、種類都非常吸睛!

這次竟然推出我四月去韓國(沒吃到啦⋯⋯)一直想去吃的麵包超人系列奶酪!終於是被彌補到了

第一次大概三四點左右到,結果賣完撲空了!隔天中午12點多到總算吃到了

(上圖載自店家臉書)

因為當天店內一直都處於滿座狀態,不方便在店內走來走去拍照,這次只拍了食物的照片沒有環境,請大家見諒~

undefined

undefined

開始揭曉正文前,先來看小小的動畫~

這次主要為了新品——欠打黑糖鮮乳凍而來~

(店內有低消唯一人一杯飲品)

欠打黑糖鮮乳凍 NT$55

造型總共推出三種人物——麵包超人、吐司超人和咖哩麵包超人

出餐的造型是隨機的喔!我點了兩份,拿到的是麵包超人和吐司超人

小小顆的鮮乳凍,外型真的是超~級可愛又療癒

一旁還有小顆的黑糖珍珠搭配著!

麵包超人和吐司超人兩種的口感個人覺得有一些些差異

麵包超人的口感屬於入口即化,也比較柔軟綿密,ㄉㄨㄞㄉㄨㄞ感是比較軟綿綿那種

吐司超人則比較Q彈,是有彈性的ㄉㄨㄞㄉㄨㄞ感

兩者中我比較喜歡吐司超人的口感,但兩者都有很香的奶香氣

一旁的珍珠屬偏軟的那種,黑糖的香氣十足

我覺得這樣的大小賣NT$55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有造型、味道上也不差,我還會想再來吃(但如果再貴個10塊我就覺得可以吃一次就好)

期間限定——西瓜玫莓冰棒氣泡 NT$170

好消暑啊~~~~~看到就先消暑一半了哈哈哈哈哈

一旁附的氣泡水可以隨時調整自己想要的口味(喝之前一定要攪拌均勻)

在氣泡飲上的冰棒是店家自製的冰棒

氣泡飲真的非常適合夏天!

飲料部分整體口味不會太差,可以喝得到果肉!但冰棒部分就見仁見智囉!

(在價錢上我覺得稍稍高了一些⋯)

小山園抹茶牛奶 NT$150

味道偏淡的抹茶牛奶,沒有明顯的抹味但喝得到很香的鮮奶味道

算是口感清爽的抹茶牛奶,若是搭配甜點、蛋糕不會膩的那種

 

 

今天是第一次來有點甜(cafe A Littlesweet),主要分享新品欠打黑糖鮮乳凍為主,之後會再持續更新再訪心得

以今天用餐下來的心得,是間會讓我想再訪的甜點店!不是光有造型外表的甜點👍

有點甜(cafe A Littlesweet)每日有提供的甜點,都會前一天在店家臉書公佈~

去之前可以先上臉書看看

 

 

 

以上評論皆為個人口味喜好,僅供參考。


【 有點甜 cafe A Littlesweet 】

地址:台中市北區五常街261巷18號

電話:0925-015 231(不提供訂位,需現場候位)

營業時間:12:00~19:00(營業時間已店家臉書公佈為主)

停車場:周邊有收費停車場

低消:一杯飲品/人

Facebook:有點甜 cafe A Littlesweet

ig:@a_little_sweet1984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