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53號

營業時間:10:00 ~ 18:00

公休日:週二

電話:06-2294367

其他:低消為一杯飲品

店家FB:按這裡

---------------------------------------

 Follow me 

instagram圖像看更多

---------------------------------------

第一次來就直接榮登在台南最愛的咖啡廳了💚 

又好吃又好拍📸 整間店的每個角落秒殺光我一整卷的Gudak底片

用柯達底片拍超有感覺的啦!

最近Gudak app這麼夯,不拿出來拍一下不行🆖 

整間店有非常多植栽,從店門口一直到店內都是

一踏進這種環境真的就不想離開了!

店內還有很多乾燥花和吸引人的小角落,每一個細節我都不想放過啦!

每一個小角落都可以站在那拍上好幾張都還拍不夠

這面乾燥花牆必拍!牆面的設計加上底片相機的效果又為復古感增添一筆

這是我最愛的角落❤️ 是一個放滿裝飾和花的櫃子,好多可愛的復古小物

這副復古眼鏡👓 超想帶回家的啦!

我們很幸運地被安排在吧檯的位子,好多現成的擺置可以點綴你的餐點沙龍照

我們連地板、椅子都利用得非常徹底😂 

但拍照之餘還是要顧慮到會不會影響到其他的用餐者喔~

以不造成別人的困擾為前提

看完我的底片成品我要來講講食物了~~~~~

Meller 每天提供的甜點都有可能會變換,去之前可以先到他們臉書粉專看看,

戚風蛋糕的口味也有可能會有不一樣的喔!

我們今天提供的戚風蛋糕口味有抹茶、巧克力和日本培茶,另外還有焦糖布丁

抹茶戚風 NT$100

吃得出來的抹味,雖然不是太濃烈,但剛剛好的甜度(不過甜也不過苦)我可以自己吃完一個!

蛋糕體很紮實濕潤,蛋糕上的奶油不太甜,所以不會膩,口感說是奶油但更像是打發得很綿密的奶泡

如果剛吃飽的人建議和朋友分食喔!份量不小

巧克力戚風 NT$100

這個巧克力蛋糕體很可以!完全不會膩

蛋糕體一樣很紮實濕潤

建議搭配美式咖啡,配拿鐵可能會非常撐,因為Meller的拿鐵奶味偏重

我們三個人點兩個蛋糕就超級飽了

拿鐵 NT$100

熱可可 NT$100

 

小小的店面多了一份溫馨感,還有這麼多吸引人的角落,來這裡真的超級紓壓❤️ 

份量很足價錢又這麼可愛的咖啡廳,真心大推大推給你們~~~

 

 

 

 

 

 

 

 來加入Iris的吃喝玩樂行列吧 

 

 

 如果喜歡Iris的文章,請記得按個給我鼓勵喲 

 


arrow
arrow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