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知道這間店的時候,就迫不及待約了朋友一起來

等好久的這天終於到了~~~~~~~~~~~~

 

隱藏在東區巷弄間的Joanne Lee Cake Design 

黑白配色的外觀讓人看了很舒服,也有種典雅的感覺

紅色的店名旗幟掛在牆上顯得格外醒目

因為今天來這間店的時候,門口剛好停了一台車擋住了它的大招牌

銀色金屬雕刻的店名大大的在店門口,後方還放了一顆白色的假樹,

但這個地方也悄悄地成了每一位客人拍照取景的地方,

當天想拍照還得排隊呢!

 

一進店門口的左邊有桌子陳列著滿滿的糖果餅乾和造型杯子蛋糕

整個就是超級夢幻啦~~~~~~~~(尖叫~~~~~~~)

 

這間店的櫃檯和做餐點的地方都在同一個地方(下方圖片⬇️ )

當今最夯的大理石櫃檯,上方的玻璃櫃陳列的是各種小蛋糕和塔類

每天的口味也都有所不同啊 

Joanne Lee Cake Design整體環境讓人感覺非常舒服

整體色調都以黑白為主,很俐落乾淨

 

 

接下來當然就是最重要的主角要出場啦~~~~~~~~

今天就是衝著它來的啦

就是我們的      餅 

光看著它我們的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但又捨不得動手

彩色的鬆餅皮淋上粉紅色的草莓鮮奶油再放上一球草莓冰淇淋     (噢買尬~~~~~~~~~)

盤子周圍用香蕉、奇異果、藍莓點綴

這樣的食物真是令人又愛又害怕 

很怕又是中看不中吃的食物⋯⋯

又加上它的顏色  以為吃個一兩口就會膩得要死了

但!!!!!!我們的猜測完全錯誤

完全就是可以在吃一百個啊  (真浮誇)

溫溫熱熱的鬆餅配上它鬆軟的口感 我完全是被擄獲成功了 > <

每一層不同顏色的鬆餅味道也都有些微的不一樣,要細細品嚐喔!

重點完 全 不 會 膩

拍完照立馬被我們吃得精光啦 

 

 貼心小提醒:

想去吃彩虹鬆餅的朋友們,要記得先打電話去預約啊!

不然你吃不到的機率高達九成!!!!!

 

 店家資訊:

店家臉書:點我

店家網站:點我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21號

電話:(02) 2712-8816

營業時間:平日11:00~21:00/假日10:00~21:00

低消:150元/一人

用餐時間:2小時

其他:需收一成服務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follow我 

粉絲團:請按我

instagram:___iris.l___  (前後各三個底線

 

 

 

 

 

 

 

 


arrow
arrow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