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 white coffee原本在天母、士林開店後,現在到熱鬧的東區巷弄啦!

特色咖椰牛油燒麵包絕對是來這裡必點之一!從各是南洋點心、飲品到泰式、星馬料理通通都有!

邊吃邊想念著三年前在馬來西亞的一切啊~~~~~

MB white coffee座落在熱鬧的東區216巷,距離巷口不遠,巷口的斜對面就是大家熟知的東區粉圓

經過它時,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大大立體的「M」「B」,還有一大片空地,接著往內延伸才是MB white coffee的入口

在店外有放置菜單,方便經過的客人可以先大致了解菜色及價錢

最喜歡這種店家,在店外大致了解後決定是否入內用餐,以免像我一樣很多時候只是路過想納入考慮名單,卻要入內詢問各式問題也怪尷尬的

按下「按此進入」按鈕後,迎接你的是相當明亮寬敞的環境,當下給人的視覺感受是很乾淨舒服的

桌椅也都是白色系組合而成。在這舒適的環境下,吃著我最愛的南洋料理~太享受了!

座位已兩人和四人座位為主,空間大概可以容納到2、30人

進入到店內,最吸睛的就是櫃台下的金黃色金屬組合而成的矩形,在視覺上還有些透視的效果呢!

在櫃台上放置了「Life is GOOD」的擺設

在這空間享受自己最愛吃的料理真的 Life is Good !

菜單有一張的點餐的(如上圖),一張為翻頁式菜單,主食系列還有提供圖片可以更清楚了解品項

MB white coffee主要有四大類,麵包、主食、飲品及小點

除了單點外,也有提供A、B兩種套餐

A套餐:加價NT$50,享有NT$75的飲品或例湯(鮮榨果汁除外)

B套餐:加價NT$70,享有半份咖椰牛油吐司及NT$75的飲品或例湯(鮮榨果汁除外)

今天帶弟弟來吃,我們各點了一份主食加價B套餐、單點一份主食和兩個吐司

印度海鮮炒麵 NT$210

有點類似油麵的麵體口感,有彈性的麵條搭配微辣的辣咖哩,還帶有些許海鮮的甜味和淡淡的香料味

醬汁相當入味,口味上稍微偏重口味些,但都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弟弟竟然幾秒的涑涑聲中就解決了!

海鮮炒麵當中有完整的蝦子、蝦仁、魚蛋、蛋花、洋蔥、小顆丸子、青菜等

我覺得非常豐富!而且一份的份量真的不小!

海鮮拉薩湯麵 NT$190 + B套餐NT$70

看到有我超級想念的拉薩,絕對要點啊!!!

想當年在馬來西亞和新加坡,每天都要來一碗

在口味上,整體和道地的都滿相似,但辣度有稍稍偏低,味道也沒有那麼重

但我還是買單!能吃到表現這麼不錯的拉薩真的不好找啊~~~

麵體不會因為泡在湯裡過久而越吃越軟爛

一碗還能吃到麵加冬粉非常過癮!一旁的配料也非常豐富,有炸魚片、油豆腐、魚蛋、蝦子等

這一碗的份量真的沒有在開玩笑,我吃完這碗(湯還沒喝幾口)就已經八九分飽了

椒麻雞飯 NT$210 + B套餐NT$70

飯類都有附2樣小菜,我們今天的是涼拌乾絲和木耳

金黃色酥脆的椒麻雞,份量也給的有十足的誠意!是我非常滿意也很喜歡的一道!

畢竟還是個肉食主義者來著啊~

酥脆外皮底下的雞肉都非常嫩!

雖然不太會辣,但淋上的酸甜醬汁很棒很夠味,還有畫龍點睛的香菜的香氣👍

菠蘿油 NT$60

唯一可惜的就是麵包的部分

菠蘿不是脆皮的那種,比較接近麵包店未烤過的菠蘿麵包的口感,但麵包的奶香氣依舊有

薏米水 NT$75

(B套餐內的飲品)

店員推薦給我的薏米水,本來還很猶豫,因為在馬來西亞喝過一次,結果甜到爆

但,在MB white coffee一喝即愛上!連弟弟都搶著跟我要來喝

整杯滿滿的薏米,帶著非常非常淡的甜味,一喝真的就停不下來了

三色奶茶 NT$90

(B套餐內的飲品)

這杯的表現就稍微遜色了些,我覺得底層的椰漿水的味道有些過重了

攪拌到非常均勻後,奶茶的味道還是都被揶漿水的味道蓋過,甜度也是偏高的一款飲料喔~

咖椰肉鬆厚土司 NT$70

厚片土司上先塗上咖椰和煉乳,最後鋪上滿滿的肉鬆

特別的搭配卻意外帶出好味道!

咖椰煉乳的田配上肉鬆的鹹,鹹甜的味道一點都不違和

最後,當然就是MB white coffee也很主推的

咖椰牛油燒麵包 NT$60

(B套餐內的咖椰牛油吐司)

單點一份有四片(NT$60),套餐內附的是半份,因為我們都各加了一個套餐,剛好組成一份

烤到微焦的吐司,塗上咖椰再放進奶油,喜歡咖椰的人會喜歡!我自己就是其中一個哇哈哈哈哈

 

在咖啡廳內賣南洋料理的MB white coffee很推薦和朋友來小聚,吃下午茶、吃正餐都很適合!

但前提當然是要你們都喜歡南洋料理啦~

我自己這天吃得非常開心,弟弟也吃得很滿足!

 

 

 

 

 

 

此篇為邀約合作,內容皆為真實體驗心得與感受。

以上評論皆為個人口味喜好,僅供參考。


【 MB white coffee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10號

交通:藍線,捷運忠孝敦化站 3號出口

電話:02-2779 0660

營業時間:11:00~21:30

Facebook:MB white coffee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