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吃到耳聞好久的老字號店家重慶豆漿炸蛋餅了!就位在台北圓山捷運站(大龍峒商圈/保安宮)的大龍市場內

為了吃到它我可是特地起了個大早呢!

前一天晚上還在網路上一張一張地翻著它的照片,越看越想吃⋯⋯

重慶豆漿的位置在大龍市場內,今天我是從承德路右轉進重慶北路的巷子(市場)內

進到市場走個兩三步就可以看到紅底白字的「重慶豆漿」的招牌了

今天不用說就是為了這個招牌炸蛋餅來的啊!

一入座,老闆娘也詢問「要點什麼?要不要炸蛋餅?」(當然要啊!!!!!)

每一份老闆都是現桿麵糰現炸的,坐在位子上目不轉睛地看著老闆做

內用座位不算大,但用餐環境、衛生上都在可以接受的範圍中

當天有看到許多都是來外帶的客人

重慶豆漿的點餐方式都是看著這個牆上的菜單,直接口頭和老闆點

他們真的很厲害,速度非常快,點完餐不用幾分鐘餐點就出現在眼前👍

今天的早餐就是招牌炸蛋餅招牌豆漿啦~

是說老闆的速度有夠快欸!

不但現炸還現桿麵糰,速度還如此快速,完全不怕等太久(等太久還添加著早起的起床氣真是不可想像的可怕啊!哈哈哈哈哈哈)

O!!!M!!!G!!!看看這金黃色的蛋餅皮⋯⋯⋯⋯

咬下去是會有喀滋聲的!而且,雖然是炸的,但咬的時候不會咬下去滿嘴都是油

再撒上滿滿的胡椒鹽,實在很夠味!要不是還有一杯豆漿,我可以吃兩份!

要注意的是,因為麵糰都是做好的,蔥也是和麵糰一起和的,所以沒辦法不要蔥

重慶豆漿的炸蛋餅特別的是,裡面還有包菜脯

在口味上多了一層鹹甜的味道,我真的很喜歡欸!

這裡的豆漿也完全符合我喜歡的豆漿的所有條件——「不甜」、「不濃稠」

甜度完完全全非常剛好,也是喝起來爽口不會稠稠的那種,滿分!

 

 

 

 

以上評論皆為個人口味喜好,僅供參考。


【 重慶豆漿 】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三段335巷32號(大龍市場內)

交通:紅線 捷運圓山站(大龍峒/保安宮)

電話:02-2585 1096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05:30~11:30/週六~週日 05:30~13:00(週三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