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最愛的炸雞店出新品啦!種類、口味都越來越多元化了!

沒錯!這是我第二次造訪肯尼美式炸雞!第一次來漢堡只有雞腿排和魚柳,現在有蝦、培根和牛肉!簡直太開心了!

而且,照樣讓你客製化,還可以自己搭配組合多種肉和醬料,製作出屬於自己口味的漢堡

除了新品之外,肯尼在菜單上也做出些微的調整,多了更多選擇

這次帶媽媽和弟弟妹妹一起來吃,我們點了8號餐和一些小炸物、點心

現在,在菜單上看到的所有肉類——魚柳、雞、牛、蝦等,都可以自由搭配喔!

例如:雞培根堡、牛培根堡、魚蝦堡⋯⋯等,最後再選擇醬料——黑胡椒、蜂蜜芥末、泰式等,你的客製化漢堡就完成啦!

再也不用怕吃膩了吧😎

蜂蜜芥末起司烤雞腿塊 NT$109(兩入),搭配套餐NT$99

口味我選了蜂蜜芥末加起司,撒上椒鹽

微甜的蜂蜜芥末、有奶香的起司和椒鹽,這味道我真的是吃不膩!

上次是同樣口味的炸雞漢堡,這次是烤雞腿塊🤤

烤雞腿塊烤得香脆,咬下去肉汁馬上流下,在肯尼比起炸的我更愛烤的

整個烤的過程中就會有香氣慢慢撲鼻而來

另外,烤雞腿塊也可以搭配不同口味,如哇沙米、泰式等

蘋果千層派 NT$35三角蝦球 NT$35三角小薯餅 NT$35

(NT$35系列炸物,三樣NT$99)

蘋果千層派

目前唯一我會吃的蘋果派,而且還是主動會點來吃的

尤其它千層的外皮,真的很喜歡!而且不油膩

內餡的味道是淡淡的蘋果味,不是濃烈可怕的那種

連媽媽都讚揚他們的炸物都沒有嚇人的油膩感👍

三角蝦球

可以吃到滿滿的內餡,皮薄吃起來比較沒負擔也較有紮實感

乳酪棒 NT$35

顏色炸得很漂亮的金黃色乳酪棒,是我們都非常喜歡的炸物單品

但要炸到沒有油蒿味,還有能牽~~~這麼長條絲沒有這麼容易,也不是在每一間店都可以吃到

沒有油蒿味很重要!

8號餐(重量級漢堡、薯條、飲料) NT$125

我自己搭配組合的是牛培根➕泰式醬➕起司(絕對不可或缺嘿嘿嘿)

起司依想吃的量,有➕NT$15、NT$30、NT$45不同價格)

肯尼美式炸雞的牛肉是100%澳洲牛,先炸過再烤過一遍,最後再把肉汁淋上牛肉

而培根是使用濕熟成培根,不是組合肉喔!是真正的三層肉加點鹽巴、水和些許調味,還有肉本身去發酵,熟成8至9天後,再去煙燻

吃的時候培根的味道會明顯蓋過牛肉的味道,但牛肉的香味可以在嘴巴裡慢慢感受到

酸甜的泰式醬增加整體口味的豐富度,也比較不膩口

*注意:選擇雙層牛肉、5號餐或其他混搭牛肉的漢堡,牛肉需另加NT$15喔!

重量級漢堡 NT$105(原價NT$90),因為我選擇雞牛搭配,需另加NT$15

我的搭配是雞牛堡➕蜂蜜芥末醬➕起司

起司依想吃的量,有➕NT$15、NT$30、NT$45不同價格)

而雞的部份我們選擇烤的不是炸的,口感和烤雞腿塊一樣,皮香脆肉多汁

兩種不同肉類的組合放在一起沒有衝突感,雞腿塊的味道較凸顯,後勁有淡淡的牛肉香味

真的是兩種肉類一次滿足!選不出來要吃什麼口味,選兩種搭配在一起就解決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邊附上點餐方式,第一次造訪的人可以先參考看看!

這麼多選擇,每天都能自己搭配不同口味,連吃三五天都不是問題~

 

 

以上評論皆為個人口味喜好,僅供參考。


肯尼美式炸雞 中清總店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中清路四段176號

大眾交通工具:台中6、9、123、128、156、239、240、500號公車搭乘到大明國小站(中清路)下車

電話:04-2568 1995

營業時間:11:00~22:00

Facebook:肯尼美式炸雞中清總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