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深坑⋯⋯第一時間浮現腦海的是深坑老街;想到吃的呢⋯⋯是臭豆腐

直到某一天,不小心被我發現這間藏身在一排住家建築中的咖啡廳,有了來深坑的第二個理由

看看覓食鴛鴦的外觀,不仔細看或路過可能不會知道它竟然是一間咖啡廳、賣食物的

舊舊的木頭、鐵皮⋯⋯等,環境空間像是自家房屋改建,

挑高加上屋頂的透明窗戶,自然光由上灑下,整個空間非常明亮,光線也非常好!

還有二樓小閣樓的用餐區,當時上樓拍照覺得有些悶,有種離陽光好近的感覺

其中一部分也是因為電風扇那些沒有開,比較不通風

但我還是滿喜歡這個閣樓空間的

覓食鴛鴦有許多乾燥花、綠色植物和一些小小的擺設,鹿頭、各式的時鐘等,

有點不太好定義是什麼樣的風格,有點置身風格叢林(? 的感覺

石燒・蔥油淋雞腿套餐 NT$380(單點 NT$280)

套餐含一杯NT$150以下飲品

算是特色家常石鍋拌飯,不僅搭配蔥油淋雞腿,還附了涼拌豆腐

對我而言,這樣的石鍋比較像是把白飯放進石鍋,再放入幾樣配菜,和以往吃韓式那種有滿大差別

尤其一旁配的是油雞腿,更有種家常便當的感覺(我和這道菜的距離比較近的感覺)

很嫩的豆乾和有淡淡甜味的牛蒡絲是我印象最深刻的

整體味道是好的,份量吃完也大概就七八分飽了

蔥油淋雞腿的肉的口感介於嫩到有嚼勁的中間,皮也Q彈好入口

凱薩蔬菜沙拉 NT$180

沙拉上的燻雞是老闆說剛好剩下不多就送給我們,所以這份是只有蔬菜沒有肉的喔!

這份量也是好大一盆啊!番茄用的不是小番茄,是大顆切片的的

一旁還有附一個小小餐包,我覺得這餐包外皮有些硬,較難咬難入口

克里昂乳酪鍋梅花豬套餐 NT$420(單點 NT$320)

這是所有餐點中我最喜歡的,牛奶鍋底越喝越「刷嘴」

雖然看似真的普通不過的小火鍋,但我覺得它湯底的味道很不錯!

除了梅花豬肉片是不及格的,肉質煮完後很乾柴難咬

這一小盤中的蟹肉棒和南瓜也不行,都是感覺放在冷凍庫很久了,也沒有先退冰就直接送上

覆盆子果茶 NT$140

這杯覆盆子果茶非常深得我心!很解膩

味道不會過甜,酸甜的滋味真有戀愛的感覺

新鮮水果茶 NT$160

水果茶稍偏甜了些,水果茶其中基底的百香果味道搶盡了風采

最後附上菜單供你們參考!

 

 

之後有想安排來深坑或逛膩深坑老街的朋友們,別忘了還有覓食鴛鴦可以坐坐喝杯咖啡吃東西!

覓食鴛鴦主食的份量都不算少,胃口比較小的建議分食

 

以上評論皆為個人口味喜好,僅供參考。

 


覓食鴛鴦 MISS YUAN YANG

地址: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二段155號

電話:02-2662 336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0:00

公休日:無固定公休,以粉絲專頁公佈為主

低消:任一飲品or餐點/人

停車場:對面有深坑立體停車場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issyuanyang/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issyuanyan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