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三陽路24號

捷運站:三重站,3號出口

營業時間:11:00 ~ 20:00

公休日:週一/第二、四週的週二

電話:02-2989 7408

店家FB:按這裡

---------------------------------------

 Follow me 

instagram圖像看更多

---------------------------------------

一開始聽到「靜心食府」這個名字真的以為他是一間素食店欸

很難聯想到竟然是一間賣港式點心呢!

聽到港點又更開心啦哈哈哈哈哈哈

一進店家就能看到靜心食府有在做待用餐的愛心店家,同時也是「我們三重人」特約店家

入座、點餐前記得先在門口拿菜單

看到密密麻麻的菜單就知道選擇有多少啦~

背面也有套餐部分可以選擇

那就先奉上菜單啦⬇️

餐點其實不只有港式點心,也有豆漿和古早味紅茶、貢丸湯這類的

滿多元的餐點

店內環境

另外,還有餐具回收區,大家用完餐如果可以的話,自己起身把餐具放到回收區可以替老闆娘減輕一些些工作量喔!

我們一起當貼心的客人☺️

看著菜單真的什麼的想吃,看看我點了滿桌啊~~~~~

都快塞不下相機螢幕了

一道一道來跟你們分享

小籠湯包 NT$68

最好吃的就在流出來的湯汁啦~

湯汁的味道很鮮,鹹度也剛剛好

蝦仁腸粉 NT$75

腸粉絕對是吃港點的必點食物,我很愛吃腸粉

腸粉會付給你一小壺的醬油(偏甜)

沾辣椒會更有味道

但這個腸粉的粉皮沒有入口即化的那種口感,我覺得有一些些偏厚

不太習慣粉皮的味道搶掉內餡(蝦仁)的味道

鮮蝦腐皮捲(蒸) NT$88

以往吃的都是炸的腐皮卷,今天來試試不一樣的

用蒸的腐皮捲的外皮竟然不會軟軟爛爛,一樣保有一點脆度

味道吃起來和炸春捲很相似

這道我喜歡!

港式蘿蔔糕 NT$58

外皮有夠脆!這蘿蔔糕是好吃的

只是有點不夠厚,很可惜

蛋旦肉燥飯 NT$65

我今日最愛的一道!

顛覆了我對滷肉飯的印象

在滷肉中加入皮蛋,還有一顆半熟蛋

吃起來的口感有點像金沙豆腐配白飯的fu

非常夠味~口味比較清淡的人可以拌入半熟蛋的蛋黃液

可以綜合一些味道,個人更喜歡這樣的味道☺️

很特別!大家可以來嚐嚐

秘製烏醋麵(刀削麵) NT$45

吃之前一定要攪拌均勻

這裡的醋用的應該是醋膏,有點稠度

「好酸啊!」是我吃完第一口的反應

但麵體我很喜歡,軟硬度煮的恰恰好

冰火菠蘿(提拉米蘇) NT$75

很有創意的冰火菠蘿,

在菠蘿包上灑滿可可粉,原本的奶油換成提拉米蘇

很新鮮很特別

但吃的時候真的是一大難題啊😂

嘴巴要張得夠大才有辦法一口咬下,最後我直接把菠蘿包壓扁哈哈哈哈哈哈

菠蘿包很酥脆,提拉米蘇也好吃

但冰火菠蘿還是原本的好吃啦!但想嚐嚐鮮的捧油可以試試

港式燉奶 NT$65

吃起來味道和口感都很像奶酪,牛奶味道很濃郁

但口感比奶酪來得細一些,燉奶我也喜歡☺️

 

 

 

雖然靜心食府沒有每一道食物都真的有讓我驚豔的感受,但每一道食物的味道都還算是不差的

也能感受得到老闆娘的用心!而且老闆娘人超級nice也超級客氣

 

♡ 以上評論皆為個人意見和口味喜好,僅供參考 

 

 

 

 

 

 來加入Iris的吃喝玩樂行列吧 

 
 
 
 
 
 

 

 

 如果喜歡Iris的文章,請記得按個給我鼓勵喲 


arrow
arrow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