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中市北區太原四街2之1號(漢口店)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 ~ 14:00;17:30 ~ 21:00

公休日:目前還無休假日

電話:0916-035777

店家FB:按這裡

---------------------------------------

 Follow me 

instagram圖像看更多

---------------------------------------

瓏澤拉麵就隱身在台中鬧區的巷弄裡,紅燈籠、木製的推車、木板的菜單,日式的風格很吸引人

而且小小的好可愛啊~~~~~

開車來這裡也很方便喔!對面就有中德停車場

另外,如果用google地圖搜尋🔍 瓏澤拉麵會把你帶到美村路那間,要記得直接輸入地址喔!

美村路那間也是老闆和老闆娘的親戚開的

店內座位的空間不算大,用的桌椅是小學的課桌椅,有種回到小學中午吃午餐的時候

雖然空間不大但身在其中沒有壅擠的感覺,而且燈光很明亮,用餐起來很舒服

今天剛好遇到一組阿嬤帶一對孫子孫女來吃,小小孩坐在這空間尤其可愛❤️

一進內用區的左右兩邊有餐具和醬料區

還有供飲料可以自己裝來喝

附上菜單來!

瓏澤拉麵的湯頭可以選擇——清淡到重口味,拉麵的配料也可以加點,

另外也還有小菜可以做選擇👍 

瓏澤的湯頭都是當天現熬的,用的是新鮮的溫體黑豚骨

所以湯才會夠鮮甜,而且!每天的湯量是「限量」的,售完為止😎 

拉麵裡面的豚骨也會用噴槍炙烤一下才放進拉麵中

 

瓏澤豚骨拉麵 NT$120

一碗拉麵裡有筍乾、木耳絲、海帶芽還有最重要的溏心蛋~

我選的湯頭鹹淡是正常,湯真的很好喝🤤 還有淡淡的蒜味

正常的鹹度對我來說就已經剛剛好了,但又不失湯的濃郁感

我愛湯頭勝過拉麵本身😂 因為本身不是麵食愛好者,偶爾天冷的時候才會想到要來碗熱熱的湯麵

拉麵麵體偏細,一碗的麵量有讓我驚訝到,好多啊~~~~~

我已經覺得吃很多了結果還剩半碗以上,我也很喜歡木耳絲,軟又保有一定的脆度

不像很多拉麵店放的都是很薄沒有彈性

鬼藏麻辣拉麵 NT$140

辣度可選擇微辣、小辣、中辣、麻辣

我們選擇中辣,辣度還滿可以接受,個人而言沒有到辣到無法接受的程度

但應該可以說是麻的那種辣,愛吃辣的推!加上高湯的加上高湯的鮮甜味👍

下次想挑戰麻辣!

麻辣的湯底是用日本辛辣椒、四川花椒和本土朝天椒搭配豚骨湯底

喜歡麻辣更勝原味😜

韓式泡菜 NT$30

不是甜甜的那種泡菜,有些偏酸然後是有辣度的

可以算是來這裡的人氣小菜喔!

涼拌豆芽

大頭菜

這兩樣是不定時推出,不一定有的喔!我很愛豆芽~

大頭菜超級脆,很好下飯的那種😂 不自覺會一口接一口的吃

這三盤我迅速掃光哈哈哈哈哈

時蔬野菜 NT$30

長得很像沙拉的時蔬盤😂

不是生菜喔!全都是煮熟的蔬菜

淋上胡麻醬和滿滿的白芝麻,超~級香

雖然我還是愛生菜多一點啦嘿嘿

 

 

 

 

 

☁ 這禮拜的氣溫溜滑梯式的下降,就是來吃熱騰騰拉麵的好時機啊!

而且老闆和老闆娘都超好聊,來碗拉麵的同時也可以和他們抬槓一下😆

台中的巷弄真的藏著好多美食,現在先幫你們check一間✅ 

 

 

 

♡ 以上評論皆為個人意見和口味喜好,僅提供參考 

 

 

 

 

 

 來加入Iris的吃喝玩樂行列吧 

 
 

 

 

 如果喜歡Iris的文章,請記得按個給我鼓勵喲 

 

 

 

 

 

 

 

 

 

 

 

 

 

 


arrow
arrow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