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950台東縣台東市新生路48號

電話:089-33711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AM11:15~PM2:30/PM5:15~PM9:45

消費時間:2017/04

終於來到一直想來的台東了

一早坐著自強號慢慢嚕到台東剛好吃午餐

好朋友們在火車上一直念著等一下去吃洋食館、等一下去吃洋食館

我們租完車就往洋食館出發囉~~~~~~~

他們跟我說這是他們的在地人朋友之前帶他們去吃的,一直讓他們念念不忘

 

這是餐廳的外觀

停車應該還算方便,對面有兩條巷子裡面都可以停

如果是機車就更方便了

桌上都有菜單和筆,點完餐直接到櫃台買單

它有分套餐(附沙拉、飯、湯、飲料)和輕食類套餐(附沙拉、炒蛋、飯、湯、飲料)

套餐又有單拼和雙拼兩種,雙拼就是上面數字1~10任選兩種主食,單拼則是選一種

湯和飲料都可以續杯

我們總共點了兩個單拼、三個雙拼和一個輕食套餐

我就介紹我有吃到的兩種不同的主食

單拼香辣雞腿 $170

這是套餐附的飲料和湯(飲料有咖啡、紅茶、檸檬紅茶、果汁可以選)

我選的是紅茶

整個套餐看起來份量不大,但吃完很有飽足感 

我大愛他們的沙拉有水果也有生菜

最好吃的是沙拉醬吃完沙拉胃的位子都佔一半去了 

香辣雞腿排,但一點都不辣⋯⋯

肉質還滿嫩的,搭著白飯吃很下飯,表現一般般沒有太突出

雙拼香辣雞腿+迷迭香鱈魚 $240

我超愛這個鱈魚非常嫩,就是外酥內軟 

外皮真的是要下去會有「喀呲」的聲音

大勝香辣雞腿排

套餐附的紅茶(前)和檸檬紅茶(後)

平常不喝有糖飲料的我,紅茶的甜度我可以接受,甜度大概2~3分糖,再加上有冰塊的稀釋就更剛剛好了 

---------------------------------------------------------------------------------------------------------------------------------------------------

總體我打4.5分(總分5分)

不管是主食還是附餐的沙拉、飲料表現都很不錯

只有湯稍稍遜色了一點

但來台東真的可以把洋食館排進行程裡喔!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加入我跟我一起聊美食~

也歡迎加入我們粉絲團看更多美食和旅遊分享喔!

有想問的或想跟我一起討論分享的都可以留言或私訊給我~

絕對義不容辭的回覆你們

喜歡我的文章也請不吝嗇的按讚和分享啦

https://www.facebook.com/Irislee0316/
 

 













arrow
arrow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