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麻葯—辣炒年糕

就是這麼一個偶然!讓我遇見了這間辣炒年糕

妹妹說想吃辣炒年糕,但因為我們在平日的時候來到逢甲夜市,加上時間有點晚了

沒有什麼人,幾乎店面也都收光了

我們走了整個逢甲最後才讓我們遇見他

一經過店前面,老闆就一直對我們微笑

第一印象就是大加分啊~~~~~

當時老闆和老闆的媽媽都在,

在我們點完餐等候的時間,老闆的媽媽走出來和我們聊天了一會兒

他們已經在台灣10幾年了,因為兒子喜歡煮東西想開店,所以這間小小的辣炒年糕就這麼誕生了

但!老闆本身是學健身的喔不是餐飲相關的,他只是喜歡煮東西

我還問了老闆的媽媽為什麼要取「麻葯

他說因為他們的事物讓人吃了會上癮 加上老闆的媽媽講話還有韓國腔調

實在是太可愛啦

就在談天過程中,我們的辣炒年糕也準備好了

登愣!!!!!!

起司辣炒年糕(小)$70

在吃下去之前我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辣到噴火、嘴巴腫起來、需要喝大量的飲料或水來解辣

因為這是之前吃辣炒年糕的經驗

沒想到!!!!!完 全 出 乎 我 們 的 意 料

這碗完全不夠吃啊~~~~~~一口接一口根本沒時間想到要喝飲料

因為他不是那種死辣的辣,辣到你沒辦法再吃第二口

雖然還是會辣,但連不吃辣的妹妹都停不下來了

最誇張的是連湯汁都喝得一滴不剩 

你們就知道應該是不錯厲害囉 

老闆的媽媽也告訴我們他們的醬汁是用八種香料下去熬煮的,

所以吃起來才和其他的都不一樣

這是他們的菜單 

有沒有注意到最下面的圖片part 

奇太映&柳真是老闆的表哥和表嫂

這就是傳說中的老闆的媽媽 超級可愛的媽媽

 

 歐爸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2-6號(逢甲夜市內)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加入我跟我一起聊美食~

也歡迎加入我們粉絲團看更多美食和旅遊分享喔!

有想問的或想跟我一起討論分享的都可以留言或私訊給我~

絕對義不容辭的回覆你們

喜歡我的文章也請不吝嗇的按讚和分享啦

https://www.facebook.com/Irislee0316/

 

 

 

 


arrow
arrow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